这样的生活真好

时间:2014-10-13 11:12: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就是这样,总爱胡思乱想,曾经幻想自己是城堡中的公主,有享不完的荣华富贵,吃不完的山珍海味;有时候也想象自己是穷人家的孩子,用自己的努力创出一片天地;可从没注意自己现在的生活,是那么的平平凡凡,可在平凡中又洋溢着幸福,或许这也是一种享受……….
趴在窗台上,享受午觉后的惬意的时光,也思考着明天的生活,如何精彩,如何有意义,就是这样,每天活得不同,有时是激动的,有时是幸福的,有时也是兴奋的。好似就像那水果,有着不同的口味,也有着不同的营养,结合在一起,就是一种了不起的营养,了不起的生活,让人真正的感受着酸甜苦辣!
人生没有蓝天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找的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本文标题:这样的生活真好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385.html

作文投稿

这样的生活真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