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与小孩

时间:2014-10-13 11:12: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一个世界上,每一个生物都不太一样,有高也有矮,有胖也有瘦,有大人也会有小孩。
 
大人和小孩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大人很调皮,没事就是会恶整隔壁室友;小孩也很调皮,爱跟大人唱反调。大人要努力养家,小孩却可以整天玩乐。大人周休二日放假时,可以好好休息;小孩却要补作业或上补习 班,有些游戏大人可以玩;小孩却只能在一旁观赏。小孩把大人当成了一个“无敌大英雄”,大人却把小孩当作是一只“小蚂蚁”。大人觉得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小孩却好像到外面去闯一闯;大人忧虑无比,小孩却把烦恼丢到九霄云外,非常快乐。
 
大人和小孩也有许多相同的地方,而且大人和小孩都有一颗善良的心。大人要考试,小孩也要考试;大人会因为爱面子而吹牛,而小孩会因为怕被打而吹牛;大人会买乐透碰运气,小孩则会玩戳洞游戏碰运气。
 
我觉得当小孩会比较好,因为这样就可以整天玩乐,生活无忧无虑。但是,小孩总有一天会变大人,大人总有一天会变老人,谁都不能永远停留在小孩或大人的世界,所以,要珍惜时光,不能浪费。
本文标题:大人与小孩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377.html

作文投稿

大人与小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