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改写

时间:2014-10-13 10:26: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日,白雪公主去医院健康检查,大夫告之曰:“汝之骨头年龄,已八十多岁矣!应多多补充钙质。”
白雪公主怒曰:“汝胡言乱语,吾今年方才二十岁,何至于骨头已老化至此?”
大夫继续曰:“不仅如此,汝之记忆力,亦退化至十岁矣!有老年痴呆症之前兆,请汝多加注意。”
白雪公主当然不信,气呼呼离去。
次日,白雪公主来到公园运动,一弯腰,就听到“喀嚓”一声,腰之骨头闪到,公主摔倒在地,好多根骨头瞬间粉碎。
痛得哇哇叫之白雪公主,连自己家之住址都记不起来,只好被送到派出所,在警察大人之协助下,历经千辛万苦才回到王子身边。
医生说之话,一定要听也!
本文标题:白雪公主改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95.html

作文投稿

白雪公主改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白雪公主改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