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计》新编

时间:2014-10-13 10:26: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一天,诸葛亮正在上微信,忽然,空中侦察兵发来一条信息:“军师,大事不好了,司马懿率十五万大军朝我城袭来!”诸葛亮拿起高级望眼镜,来到城楼上,果然望见司马懿率十五万大军,乘着宝马,浩浩荡荡向此城进发。

     得知这一消息,众士兵愁眉不展,诸葛亮身边只有一班文官,二千五百士兵。三天前原有五千精兵,为了犒劳士兵,已让其中二千五百名士兵去旅游了。此时诸葛亮却传出命令:大开各个城门,每个城门让几名士兵穿上“拉拉队”衣服,在城门前跳舞,表示热烈欢迎;在城楼上准备一架钢琴和超响麦克风,派几十名士兵穿西装跳舞,再来一些女子进行伴奏,再让几名士兵去准备一个东西,可以让敌军不攻而逃。违令者要跳芭蕾,同事唱:“大河向东流······”

      不一会儿,司马懿领众士兵来到城下,见城门大开,有几个人大喊欢迎,诸葛亮在城楼上悠闲地渡着步,感到非常奇怪。“里面定有埋伏,不然诸葛亮他们干嘛会欢迎我们!”司马懿说着,端起加特林对诸葛亮那伙人一阵乱扫。诸葛亮高呼:“无敌防弹衣,啥都无法入!”说着,一边弹琴,一边对准超响麦克风大唱:“Come on  逆战逆战来也,王牌要······”同时,几十穿西装的士兵跳起舞来,女子们伴起奏来。这一来,打雷般的声音一下子把敌军的车窗震碎了,司马懿的军队后退了几十米!司马懿气极了,大喊道:“可恶,还我的宝马!”说着,举起火箭筒向前冲。谁知,城门里探出一个大弹头,接着,那东西完全出来了。司马懿定睛一看,大喊道:“快跑啊!那是原子弹!”众将士应声逃跑起来。三秒钟后,军队烟消云散!而那个所谓的“原子弹”,只不过是个模型而已!

  诸葛亮因此保全了城。可是,那些有功的士兵却嚷着要奖励,没办法,诸葛亮只好花一大笔钱请士兵们去吃肯德基。

本文标题:《空城计》新编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85.html

作文投稿

《空城计》新编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空城计》新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