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改写

时间:2014-10-13 10:26: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某个年代的某个洲的某个小镇的某个住宅里,有一个小孩正受着训练,但那对他来说并不难,因为他做任何事都非常认真,令人不解的是,现在在说的那位小男孩就是后人众所皆知的人──差不多先生,究竟故事是如何发展下去的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差不多先生在幼时受了严格的管教,所以做任何事都非常的认真、尽责,因为他这样的个性,使得他在学习上,一直都是超群绝伦,班上的人也一直对他感到敬佩, 甚至也有点畏惧。但差不多先生待人和善,并不介意吃一点亏之类的,他总是这么说:“吃亏当吃补就好啦!”很快的,他喜欢上一个女孩,不过因为他是草食性的,所以他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只是默默的陪着她,但这种情况只维持短短三个月,他终于爆发了,他一次诉说给她听,但那女孩却秒发给他一张好人卡,这使差不多先生个性崩坏,并领悟人世间的道理:“差不多就好。”
    这使他对任何事都放得更开,成绩更是一落千丈,终于,变成我们熟悉的差不多先生,直到死去前一刻,依然都是。
本文标题:《差不多先生》改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64.html

作文投稿

《差不多先生》改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差不多先生》改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