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鞋的秘密—《灰姑娘》

时间:2014-10-13 10:26: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灰姑娘是生长在贵族家庭的独生女,当她的母亲过世后,她的父亲认为她需要一位母亲的照顾,所以她娶了一位寡妇的后母,他有两名为大姐和二姐的女儿。
但她们都很不喜欢灰姑娘,因为大家都嫉妒她长得很漂亮,所以天天叫她做苦工。
灰姑娘的父亲过世后,情况变本加厉,还不让灰姑娘去参加舞会,她们出门后有一位仙女出现了,她把灰姑娘变得很漂亮,她的玻璃鞋是金色的,提醒灰姑娘要在十二点以前回来。
赶着在十二点前回家的灰姑娘,在路上不小心摔倒而掉了鞋子。
后王子办了一个鞋子大会,只有女生可以去,每个人都要试穿。没有人知道,这双美丽的玻璃鞋,仙女下了咒语,只让灰姑娘的脚放得进去,所以不管脚大、或是脚小,那个鞋子没有人能穿。
灰姑娘最后出现了,拿着另一只鞋,轻轻套上遗落的玻璃鞋,凑成了一双。大家羡慕的看着美丽的灰姑娘,输得心服口服。
灰姑娘跟王子结婚后,天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而那双鞋子天天都放在皇宫的鞋柜,一闪一亮的诉说着这个美丽的传奇。
本文标题:玻璃鞋的秘密—《灰姑娘》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60.html

作文投稿

玻璃鞋的秘密—《灰姑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玻璃鞋的秘密—《灰姑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