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囫囵吞枣》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囫囵吞枣》续写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一位年轻人来集市上买东西。只见他身穿名牌上衣、裤子,脚穿一双鳄鱼皮鞋,还亮得闪闪发光,一定涂了许多鞋油。坐在一辆保持捷跑车里,还带着MP3,一边听音乐,一边头在“跳舞”。 “喂,这梨和枣多少钱呀?”年轻人用霸道的语气问道。“十五元。”老板低声的说。“给你二十元,不用找了!”别看他有钱,四肢发达,但他头脑简单,很笨呢! 他捧着一大堆梨和枣来到马路边,坐了下来,一个劲得吃,直把梨和枣往嘴里塞。这时,一位老奶奶走了过来,意味深长地指着一对梨和枣,说“你呀,不能吃太多的枣,虽说枣对脾好,但对牙齿不利。也不能吃太多梨,虽说梨对牙齿好,但对脾不利!你自己看吧!”年轻人听了若有所悟,把梨嚼了嚼,又吐出来,这样就对脾不受伤害,把枣一下子吞了下去,就不会让牙齿受伤害。他这么想着,又这么做着。 第二天,年轻人感觉浑身不适,胃难受,就去医院急诊,后来发现枣一个整吞下去,会消化不良。一天一夜的开刀、护理结束了,年轻人终于健康起来,他现在变得勤奋好学,不怎么笨了。他经过长年的研究、体会老奶奶的那句话才明白:只要少吃点儿,对身体没什么大伤害的。 我们也知道,只要适量吃东西,是最健康的。我们自己也要有主见。

本文标题:《囫囵吞枣》续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37.html

作文投稿

《囫囵吞枣》续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囫囵吞枣》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