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乌鸦》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5: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自从上次乌鸦上了狐狸的当后,动物们都嘲笑乌鸦,说乌鸦是个爱听好话的大笨蛋。乌鸦听了很恼火,他发誓一定要向狐狸报仇。

  经过冥思苦想,乌鸦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第二天,太阳刚爬上地平线,乌鸦就起床了,打了打呵欠,伸了伸懒腰,然后飞向蓝天。太阳已升得老高,乌鸦才飞了回来,嘴里还衔着一块烤熟的香喷喷的肉。它在狐狸家附近的一棵树上停下。这时,循着香味一路找来的狐狸早已“垂涎三千尺”了。抬头看见乌鸦,心中一阵暗喜:你这愚昧的家伙,给俺老狐送早餐来啦!于是清清嗓门,扭扭身子,讨好地说:“亲爱的乌鸦,您早!你的歌声太美了!我可是您的忠实fans,连做梦都想着听你唱歌,您就给我唱一曲吧!”乌鸦把肉放在树权上,张开嘴唱了起来:“啊――啊――”吓得狐狸连忙捂住了耳朵。乌鸦越唱越高兴,在狐狸耳旁飞舞起来。狐狸只觉得头昏脑涨,眼冒金花。乌鸦足足唱了半个小时才飞回树权。嗅嗅鼻子,“好香的肉啊!我真有点舍不得吃。”“乌鸦小姐,你的身材多苗条呀!肉吃多了会发胖的,还是让我来帮你吃吧。”狐狸装出一副诚恳的样子。“不!”乌鸦语气很坚决,“这可是天下第一美味,人间第一食!难得呀!”狐狸再也忍不住了,大声骂道:“你这只臭乌鸦,难怪人们说天下乌鸦一般黑。我说呀,不仅外表黑,心也一样黑。”乌鸦听了并不理睬狐狸,继续吃肉,还不时故意掉下芝麻料大的肉屑。狐狸气极了,破口大骂。半个钟头后,狐狸舌头说干了,嗓子也哑了。乌鸦把肉也吃完了。狐狸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乌鸦终于改掉了爱听好话的坏毛病,凭自己的沉着和冷静打败了狡猾的狐狸。  

本文标题:《狐狸与乌鸦》续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17.html

作文投稿

《狐狸与乌鸦》续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狐狸与乌鸦》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