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作文

时间:2014-10-13 10:05: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曾生病、受伤,生病就像快死了一样痛苦,所以我不喜欢生病,而且生病什么事都不能做。

在记忆中,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上吐下泻,喉咙很痛,感觉我好像在云端一样,轻飘飘的。生病的我,就像犯人一样,被逼躺在床上,永远无法自由,眼皮上好像有一颗石头,让我的眼皮被迫闭起来。

去看病时,医生就好像要绑架我的人,让我一直想挣脱,但是我终究逃不出魔掌,必须接受看病的恶梦。

之后,吞口水时,就像有针正刺向我的喉咙一样,头痛得让我一直敲我的头,让我痛苦不堪。

生病时,平常不想做的事,突然通通跑出来,吃冰、打球、上学、游泳,生病让我像没有翅膀的小鸟,不能够自由地飞翔于天际。

但是家人突然非常的关心我,我好像他们手上的宝玉一样,无时无刻地关心我,让我非常不习惯,所以,有时生病还是有好处的。

病魔就像破坏狂一样,破坏我“健康的身体”,病好了,我就可以像会飞的小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而翱翔在天空。
本文标题:我生病了作文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85.html

作文投稿

我生病了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