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事

时间:2014-10-13 10:05: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大多都有难忘的事,而我呢?当然也是了,可是那可是可怕的事啊!我记得那是四月中的一个恐怖夜晚……

清晨四点多时,整条街的居民都还在熟睡中,只有早餐店的老板在准备食物。一位年轻人就很“刚好”的走进这条小巷里。接着,他就目睹了整件失火过程!一位大 约四、五十岁的老阿伯拿着毛巾,点火!扔到我家楼下的骑楼,“轰!”他似乎还踹倒了一辆机车。年轻人吓坏了,看到火势蔓延的很快,就“冲”到一旁,大吼: “失火了!失火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爸爸在睡梦中忽然听见年轻人的吼叫声,于是他慌张的叫着:“喂!快起来救火啊!”我从床上“跳”起来,然后连滚带爬的跑出房门,只见落地窗前一片火红,所 以全家人不加思索的跑进浴室拿水,爸爸也带着哥哥跑到楼下。但不到两趟,爸爸就说烟太大,不能下去了。最后火还是灭了,所以妈妈就叫我和哥哥先回房间睡 觉。虽然火已经灭了,但我仍然心有余悸,以致我过了很久我才进入梦乡。隔天一早,我准备上学时,我才看见机车的“残骸”!妈妈告诉我:“昨天的起火点是我 们的机车。”我吓了一跳,心想:那个犯人好讨厌,为什么做这种事?

经过这次事件后,我才知道,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人,但是,就算是好人也会犯错!所以,那个犯人或许只是一时犯错罢了,只要他能改邪归正,大家一定会原谅他的。
本文标题:我最难忘的事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70.html

作文投稿

我最难忘的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