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之乐

时间:2014-10-13 10:03: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大哥、二哥一如往常回老家探望爷爷、奶奶。沿路景物依旧,只不过多了几只海鸥在海岸边觅食。车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奶奶家。这时,老家的奶奶早已经在厨房忙进忙出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富的菜色,等着我们回去享用。

一踏进家门,阵阵饭菜香扑鼻,让我忍不住往厨房冲去,哇!都是我最爱吃的。过了不久,满桌的佳肴就被我们几个恶鬼吃个精光。饭后我们围坐在爷爷、奶奶的身旁聊天、吃水果,爷爷问我们有关学校的事情,奶奶则问我们有没有吃饱?还说我们都变瘦了,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妈妈常煮饭,好清淡。”奶奶又问吃得习惯吗?哥哥说:“还好,如果想吃不一样的可以过来找你,因为你煮得特别好吃!”奶奶被哥哥的话逗得笑咪咪。

我觉得这个周日过得真幸福。
本文标题:天伦之乐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50.html

作文投稿

天伦之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