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钓鱼

时间:2014-10-13 09:59: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8月13日,姑丈带我和表哥去钓鱼。
到了那里,我们都感到非常新鲜,那是一个很大的池塘,我们在池塘边跳来跳去,非常兴奋。 开始钓鱼了,姑丈把一些五颜六色的粉末倒在碗里,又加了一些水,然后用手在里面捏来捏去。我问姑丈在做什么,他说在做鱼铒。不一会,一碗面团似的鱼饵就做好了。姑丈把鱼饵勾在鱼钩上,然后慢慢用力一甩,鱼钩就被甩出去了,然后他坐着静静地看着池塘里的浮标。突然,浮标一上一下地动起来了,我说:“原来钓鱼这么简单,我也要试一下。”说完,就把一支鱼杆拿过来,把鱼饵固定好,用力一甩。鱼钩是甩出去了,但甩得不远,然后我就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等呀等呀,等了五、六分钟,浮标还是没有动静,姑丈笑着说:“你是在打瞌睡,被鱼儿把鱼饵吃光了都不知道吧!”我把鱼杆拉上来一看,鱼饵果然没了,真是奇怪呀!浮标明明没动过,说明没有鱼来吃过,怎么就会不见了呢?姑丈笑着说:“肯定是你的鱼饵没固定好,鱼钩甩出去时也太用力,鱼饵就掉了,那怎么可以钓到鱼呢!”哦,原来是这样呀,看来很简单的东西也是需要技巧的。
今天我不但学会了钓鱼,而且还知道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
本文标题:我学会了钓鱼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269.html

作文投稿

我学会了钓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