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衣服

时间:2014-10-13 10:39: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的话,我想要对其他人有很大的贡献,也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流传千古、永垂不朽……这样我的努力就不会白费。
         我会想发明一些很有品味的服装,这些产品的特殊功能是不管瘦的人还是胖的人,都一定可以穿,瘦的人穿起来会看起来很漂亮;胖的人穿起来,看起来会很瘦很漂亮,这样不是很好?因为我想在衣服中加一些弹力,这样整体看起来,腰会变小,还不错,而且比较胖的人穿起来也能够修饰身材,穿了这些衣服的女生,一定会非常喜欢。
         我发明这种产品,主要是为了安慰一些身材比较胖的人,让她们穿上衣服后,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件事,是我想达到的目标。第二方面:穿上这件衣服一定会交到很多朋友,朋友们可以穿着同样的衣服去逛街,这样也很好。
        我希望可以看到所有的女生都穿着我发明的衣服,那我会感到很欣慰,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掉,一切都值得了,我也希望真的可以发明出来,所以我现在必须努力,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收获。
本文标题:作文未来的衣服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25.html

作文投稿

作文未来的衣服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