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

时间:2014-10-13 10:39: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我是哆啦A梦我会用放大灯把面包变大,这样一个面包可以吃好几个月,还可以把用放大灯放大的面包给一些穷困和困苦的人,还有也可以分一点面包给蚂蚁吃,这样不是一举三得吗?你们说对不对?
       如果我是哆啦A梦我会用时光机回到过去,看看全家是怎么照顾我和妹妹的,不过我想妹妹应该以后再看吧,也可以用时光机回到东西被偷的和犯案现场,看看到底是谁偷的,在告诉警察,叫警察把犯人抓去关,最后还可以到之后看看自己的分数是几分,如果成绩好就要再认真看,说不定会变成满分也说不定,考不好的话就要认真的看书。
       如果我是哆啦A梦,我会用自己的道具帮助自己和别人,也可以用道具帮助在社会上许多穷困、贫穷和行动不是很好的人,这样社会才会很开心,就不会有人没有饭吃而伤心了,或是没有工作的人伤心了。
本文标题:哆啦a梦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23.html

作文投稿

哆啦a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