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

时间:2014-10-13 10:38: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发明之王爱迪生,他历经了好几次的失败,研究了好几千种的物质,最后才发明出灯泡。爱迪生他不畏艰难的这种精神,我认为是一个发明家应该要具有的。我希望我也可以为世人创造出有用的发明,而我想要做出一架可以绕世界一圈的“飞机”。
     我要发明的,是不同于一般、前所未有的飞机,他是一架太阳能飞机,完全不需要燃料,是个超级无敌环保的发明,虽然我知道过程困难重重,我还是会有像爱迪生一样的精神,就算要发明几十年我也愿意,因为一切都是为了社会人民服务。我当然也会循序渐进,从一人飞机慢慢到两人飞机,一直到一般大众所搭乘的客机。是我的梦想,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可以为民服务。如果从有人类开始,这一切都是一部戏,那发明家一定是戏里很重要的角色。
     假如世界上没有发明家,那我们将没有各种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的所有物品,也没有小孩子喜爱的电视、电脑,那一切将是多么的不便。因此,如果我有机会成为发明家的话,我一定要做出让人类的生活更便利的发明。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希望大家在使用了我的发明后,露出开心的笑容,对一位发明家而言,这就是最美好的回报。
本文标题:小小发明家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06.html

作文投稿

小小发明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