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时光机

时间:2014-10-13 10:38: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过去的往事,未来的时事,时间如飞沙一般,消逝得甚快,人生的走马灯,每一幕回忆都万分贵重,美好的时刻总是令人陶醉,更令人留恋,若人有时光机,又会想到哪个时刻呢?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想要回到过往,看看那个为成长的小鬼头,看看那个动不动就出错的粗心鬼,看看那个特有熊心豹子胆的野小孩,那个小小的身影,总是跌跌撞撞、活蹦乱跳,幼稚的声音说着童言童语的自己。欢了的时光总过得很快,这段回忆一直珍藏在我的脑海中。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会带着紧张又好奇的心去未来,未来新奇的东西一定很多,日新月异的科技带给地球有甚么优缺点?世上有甚么重大的改变呢?不过,我更想看看未来的自己及亲朋好友如何了?未来有无信可能,哪怕只是我们一个微小的动作,都有可能改变未来。

可惜时光机还没正式问世,不过人们不必奢求回到过往或趣未来,其实我们把握每一寸光阴及记录下每一刻,我们自己就是时光机,虽然没办法改变任何事物,但可以回味往事,虽无法探索未来,但能猜测就好,这样就足够了。
本文标题:如果我有时光机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99.html

作文投稿

如果我有时光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