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蚂蚁

时间:2014-10-13 10:38: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周末,我坐在草丛边,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一株株小草变成了茂密的大森林。一只小蚂蚁,独自四处走动,发现了一块小面包渣,我想它一定是位高明的厨师,出来找一些东西做饭,现在它找到了,可是又搬不动,它转身往回走,来到洞穴里,不一会,蚂蚁厨师又带出了几位搬运工,它们齐心协力地把食物搬了进去,今晚它们又有丰盛的晚餐喽!我仿佛嗅到了蚂蚁的饭香,我多想进去与它们一起分享啊,可是我又怕惊吓到这些小精灵们。

蚂蚁的生活也很有规律,它们自己干着自己的事情:小蚂蚁们在学校上学,老师在认真地传递知识,生怕它们没有学到,而有些小蚂蚁,却在上课的时候干其它事儿,有的在讲悄悄话;有的在开小差;还有的在桌子下面看漫画。

在小蚂蚁上学的时候,家长们却在辛辛苦苦地工作,为孩子挣学费,能让自己的孩子上个好学校。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铃响了,小蚂蚁们都回家了,一到家,小蚂蚁就向父母汇报一天学的知识,父母也许会批评它们,也许会表扬它们。我的目光追随着一只看上去非常得意的小蚂蚁,我想它一定是考了好成绩吧。 
忽然,听到了一阵尖叫声,原来是一个强盗凶神恶煞地拦住一位居民,正好警察路过,把强盗抓住了,我想蚂蚁警察一定很高兴,因为它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

接着,我跟着一只小蚂蚁,到了音乐室,它为我介绍了这些音乐家的名字,还请我听它们的演奏。一、二、三,起,蚂蚁音乐家们唱起了一首首优雅的小曲,后来,我也跟着它们的节奏摆动起身子来。最后,我还和音乐家们一起合唱了一首曲子:《同一首歌》。 

当火烧云布满天空的时候,爸爸的呼喊才把我的心灵了回来。

我愿拉着你的手,一起去蚂蚁的王国散散步。

 

本文标题:小小蚂蚁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92.html

作文投稿

小小蚂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