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时间:2014-10-13 10:38: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现在的我是位平凡的小学生。我年纪十一岁,就读小学五年级,虽然家里不是很有钱,但是我的生活还是很快乐。我的姑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对我很好,所以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

二十年是一段不短的时间。在二十年中,身高、外貌可能会转变,甚至个性、想法也可能会变得不一样。二十年后我会做什么事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能预料,所以只 能用梦想的方式,期盼二十年后的我有些许的成就。有些人在二十年后,会有惊人的事业,闯出一片天,也有可能在国外拿到了博士学位。没错,二十年后的我是值 得期待的。二十年后的我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可是,在那二十年前,我应该好好的充实自己为以后做准备。若我想实现以后的梦,就必须有所努 力,梦想才会更接近。总之,我希望二十年后,我能拥有一份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并快乐地做好它。

每个人都有未来,而未来想做什么都是由自己决定的。我有可能是一位有爱心的老师,用心教导学生,并以浅显易懂而又轻松的方式来上课,让学生觉得上课很有 趣;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位医生,当一个医生,必须先考上医学院,我知道考上医学院是件不简单的事,要学习的知识也很多,且也要有更多爱心。我应该从现在 开始努力充实自己,努力达到自己的梦想。如果我真的考上医学院,我希望我有足够的胆量及更细腻的心思,这样一来帮病人开刀时,不会看到血就吓得手足无措 了。

自己的未来会变得什么样子?我并不清楚,但我希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免得造成遗憾。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像辛勤的农夫,细心地栽培每个学生。稻子需要灌 溉,学生需要教导,这样学生才能一天天的茁壮成长。当学生有疑问时,我会让他们勇于发表,不要把疑问藏在心中,说不定他们的成绩会因此而进步呢!而看到学 生有力争上游的心志,将会令我感到欣慰!如果学生犯错时,我要用爱的教育,像温柔的微风,吹拂每个学生的心。同时我也要指引他们方向,让迷失自我的孩子找 回自己。当老师要无怨无悔的付出,要付出一切来包容学生,所以要当一个称职的老师真不简单!我一定要加努力!
本文标题: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90.html

作文投稿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