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10:38: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回到小时候美好的时光,去探索未来的大家,以及去观察远古时代人类是怎么诞生的。

小时候我在大陆生活,常常在外婆家做一些坏事,使得妈妈和外婆又好气又好笑。在大陆时,我才3、4岁,没想到美好的时光一转眼就过那么快,真希望可以回到小时候,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嬉戏,在充满着色彩的回忆里和大家玩耍。可是,时间一去不返。如果有时光机,我就可以回到充满人情味的乡下,和大家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同乐。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我希望可以飞到未来,探索未来的大家,去看看长大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并且去拜访小时候的同学、朋友,看看他们未来会变成什么样 子。如果有时光机,我会去两千多年前,人类还没诞生时,去观察人类是如何诞生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出一本关于人类诞生的书。

可惜的是,真实生活中是没有时光机器的,时光一旦过去了,就无法回来,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而那些美好的回忆,只能牢牢的记在心里,为自己的人生增添美丽的色彩。
本文标题:未来的生活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83.html

作文投稿

未来的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