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8: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爸妈,我回家了!”我充满喜悦的声音迴荡在我父母的家中,风尘僕僕的我终于回到祖国,已在世界奔走的我,正是一个名声远洋、声名大噪的知名作家,那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在父母的殷切目送下,我重回那间年久无人居住的小套房,布满灰尘的家俱,安静地等待我清理它们,将环境稍做调整,把疲累的身躯缓慢移动到书桌前,提起笔 的剎那,文思泉涌,快速落下每个字句,字里行间是彷彿身历其境的描写,在那静谧的空间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一通通的出版社催稿电话,令我欲哭无泪,一通通家人蓝的嘘寒问暖,令我提振精神,与空白稿纸继续对抗。
  
闲暇之余,我仍身处书中世界,不过,手中的笔取而代之是一杯琥珀色绿茶,清澈的茶水,倒映人心,不侵使我忆起曾经的那个文坛新人,禁不起熬夜赶稿的我,总是受到编辑无情催促,有如交稿日期在身后无声无息追 赶,编辑如雷贯耳的训斥,我早已滚瓜烂熟,令人吃笑,正日埋头苦写、忘却寝食的日子,总会发生一些会心一笑的趣事,与稿纸成天为伍,遗忘时间的流逝,融入作品的情境,展开一次天马行空的幻想,写下一部脍炙人口的作品。
  
二十年后的我,站在城市顶端,俯瞰世间,仰望天际,驻足异邦,每次旅行带给我心灵感,优美的文字在笔尖流动,抛却烦恼及忧愁,当个悠闲的作家,奈便是二十年后的我。
本文标题:未来的我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80.html

作文投稿

未来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