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王国

时间:2014-10-13 10:35: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像我这种威严、有头脑的女王,会带领我的子民,建立一个怎样的王国呢?你可以放心,绝对是有特色、有活力的健康国家,我决心要建立一个“体育王国”。
在我的国度里,你不能是个体育白痴,就算你没有体育细胞,你也得给我好好练,这是为了你的身体,你至少得有一个强项,请注意,床上运动不在此范围之内,别想跟我打混哦!
每个月的月底,会有各项竞赛的决赛,也就是说平常的每一天,都在举行初赛,年底就是总决赛,繁忙的赛事充斥在每一天里,让大家天天运动,天天比赛。
比赛是有赏有罚,如果你一直都输,那你就要被严格培训,练到你拿到名次为止。当然,名列前茅的人,会由国库拨出可观的奖金奖励你!
参加奥运比赛,拿到前三名的人,会列入我国的英雄榜,名利双收,就看你拼不拼了。同胞们!在吕布国王的带领下,加由吧!冲啊!
本文标题:体育王国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452.html

作文投稿

体育王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