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狐狸娶亲

时间:2014-10-13 10:35: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下了太阳雨,妈妈赶紧把东西收起来。小男孩走出来,妈妈对小男孩说:“今天下太阳雨,有狐狸要娶亲,你可别乱跑!”尽管妈妈这样说,但小男孩依然抱持着好奇的心情跑到森林里,东张西望的找着到底哪里有狐狸在娶亲。
  突然,他看见眼前有一团雾,小男孩忍不住往前走,想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事。他蹑手蹑脚,悄悄躲在树后,盯着狐狸迎亲的队伍,看得出神!这时,狐狸们似乎发觉有人在偷看,便放慢脚步,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走几步就看看四周,慢慢的,终于走到了小男孩站的那一棵树前,“啊!被发现了!”小男孩惊慌失措,跑了!
  终于跑到家,妈妈早已在门前等待小男孩。看见妈妈生气的表情,小男孩放慢步伐,以小碎步向妈妈走去。妈妈对小男孩说:“你刚才跑去哪了?”小男孩没说话,妈妈说:“你是不是跑去看狐狸娶亲?有一只生气的狐狸跑来和我说,你偷看它们娶亲,所以你必须亲自去道歉,它要我把这个交给你。”妈妈把东西递到小男孩手上,小男孩打开一看,是一把匕首。他对妈妈说:“我不知道它们住在哪里。”妈妈马上回答:“彩虹的尽头。”说完,妈妈关上大门,阻止小男孩进门。
  小男孩走到彩虹的尽头,勇敢的继续向前走。终于,他看见了狐狸,狐狸看在小男孩很有诚意道歉的份上,软下心来放走了小男孩。小男孩学到教训,之后每次下太阳雨时,他总会乖乖的待在家里,不再乱跑!
本文标题:梦——狐狸娶亲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390.html

作文投稿

梦——狐狸娶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