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时间:2014-10-13 08:37: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儿时我和伙伴们爱做打沙袋的游戏。
“嘿!你看人家出手多干净,怪不得说他是小猴子。”我们看着,议论着。就连最看不起“瘦猴”的小胖,也看得了眼。
当时小胖的那个“得瑟”劲就别提了,一会儿捏捏鼻子,一提提裤子,一会儿搓搓胖乎乎的小手,火烧火燎似的早已憋不住劲了。只听他猛地大喝一声:  “看俺老猪的!"说话间,向我们挤了挤眼睛,吸了吸鼻涕,咬紧牙用自己手中的沙袋向别人的沙袋打去。
沙袋冲出又被猛地荡了回来,小胖一时躲闪不及,捧了个仰面朝天,好不容易才爬了起来,嘴里还直叫着:  “哎哟。”
我们见他那倒霉的样子,忍不住都笑了起来。
本文标题:童年趣事 - 五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wunianjizuowen/wunianjixiacedierdanyuanzuowen/201410/14325.html

作文投稿

童年趣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