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故乡(4)

时间:2014-10-13 08:39: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一眨眼就过去了20年了,我已经当爸爸了,有个儿子或女儿了。

  20年后回故乡会怎么样的呢?现在20年后的故乡变了许多,回想20年前比现在差多了,20年后的故乡有了高楼大厦了,比20年前的故乡好多了,以前都是平房的,现在高楼大厦有电梯了,那多好啊!还有以前的污水变清了许多呢!20年后真的变了许多,我们村民都努力了……

  20年后真的真的变了……

  佛山市西南九小小学五年级 小杰

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本文标题:20年后回故乡(4) - 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wunianjizuowen/wunianjishangcedierdanyuanzuowen/201410/14874.html

作文投稿

20年后回故乡(4)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20年后回故乡(4)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