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的冒险

时间:2014-10-13 10:31: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天空有一大片乌云时,就代表我要出生了!我的爸爸妈妈是太阳和云,我们在住在妈妈的肚子里,非常快乐!如果妈妈生气时,会打雷加闪电,接着把我们一个个丢下地面上,叫我们破坏大地,惩罚人类。有一些伙伴和我落在山丘上,我们沿着山泉水流到小河,展开了我们的冒险。

在小河中,我的心里想:“妈妈说要破坏那么美丽的大地,心里有点不舍,我不想破坏大地,还是专心我的冒险好了。”小河里的鱼亲切地跟我们打招呼,小河也小心翼翼地送我们到池塘,青蛙合唱团和小鱼打击乐团 每次表演不同的乐章,让我们度过了悠闲的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到了大海,每次,我们都陪着海星睡懒觉、陪海豚跳舞、陪章鱼觅食、有时还陪老虎散热。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虽然遇见了很多朋友,但是我们总是会想念爸爸妈妈,不知道爸爸妈妈什么时候会来接我们回家?大家非常担心。

隔天,爸爸架着彩虹桥来接大家,妈妈也开心地来接我们。可是,有些不幸运的小雨滴一落地就变雪了。那天,我们过了特别的晚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出去冒险。
本文标题:小雨滴的冒险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104.html

作文投稿

小雨滴的冒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