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滴小雨滴,我出生在云层里,我的爸爸是太阳,妈妈是月亮,它们对我很好,我好爱它们。

有一次,爸爸跟我说:“地球都被 人类破坏了,现在你们给下去拯救世界。”我在可怕的风雨中跟我的同伴们一起降落到了地球,我才知到地球有多美!所以我才改变我的主意,我要去冒险了!首先,我先去大树上玩,我先到了小鸟的家,它跟我说我叫小雨滴,是来帮大地生长的,我好高兴它认识我,结果我一不小心,咻!的一声,我就掉到了蜂巢上,我和工蜂做了朋友,它告诉我说我会把蜂巢给弄湿了,所以它就把我丢出来,害我掉到河里。

我在河里遇到了朋友,就是超肥的大草鱼,它跟我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就是把我吞进去和把我吐出来,好玩极了!

玩完以后,我就跑到大海,到大海以后,天空已经把彩虹给架出来了,我就飞到天空,跟大地说:“再见!我美丽的大地!”
本文标题:小雨滴历险记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89.html

作文投稿

小雨滴历险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