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行道树

时间:2014-10-13 10:28: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棵姿态优雅的行道树,我住在人来人往的大街旁,每天早上,车水马龙的车子就会像闪电似的,从我的身旁呼啸而过,它的叭叭声吵得我不得安宁。形形色色的人也常常经过我身旁,有人谈天,有人休息,我常常以羡慕的眼光看着那些人……。嗯—好香的味道啊!一定是中午到了。中午时,香味四溢的饭菜香扑鼻而来,我也真想吃吃看,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不过光用闻的就已经很“饱”了呢!我每天就这样过着平凡无奇生活,直到一天……。
  这天早上,我照样看着一辆辆的车子经过,这时,一辆大卡车像猛虎似的往我身上一撞,使得我痛得哇哇大叫,可是当下我已经不省人事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被关在一间小屋里,我疑惑的望向其他“树”询问,才知道自己被车子撞断,现在正準备被做成雕刻品。在恍然大悟之下,我的心中充满了悲伤与害怕,但已经来不及了。木匠手拿利刃向我迎面而来,我血流如注。过了许久,我变成了一件雕刻品,如此悲惨的遭遇,让我感到非常惋惜,我的“树”生命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回到绿意盎然的山林里,与人类一样和同伴一起快乐的玩要嬉戏,不再寂寞的站在路旁。
本文标题:我是一棵行道树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53.html

作文投稿

我是一棵行道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