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您——奶奶

时间:2014-10-13 10:46: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读三年级时的某天,我失去了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珍贵的一个人,如果有时光隧道,我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个时刻─我三岁时。
   那一年我失去的就是我慈祥的奶奶,我还有好多话想和她说,好多事想和她分享,我也好想再一次拥抱她,小时候她可以说是我最爱、最爱的人,可以胜过爸妈可以胜过任何人,直到现在每当我想起她时,我都不敢相信她去世了!应该说我不想相信,因为她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却在她剩下最后一口气时没有在她身边,我只能看到她闭着眼睛躺在大冰箱里。
  我好希望我可以随意穿梭时光隧道,并告诉奶奶在未来她会得癌症赶快去医院做检查并治疗,这样一来奶奶就不会这么快就离开我了,但爷爷告诉我奶奶去世时非常安详,因为她不用再被病魔折磨了,还说奶奶是笑着去世的,表情就像观世音菩萨那样慈悲。
  人每天都迈向死亡,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刻,时光隧道帮助我们回到过去或未来,但那不是持久只是短暂,你还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度过的每一刻。
本文标题:我永远爱您——奶奶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76.html

作文投稿

我永远爱您——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