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祝您早日康复

时间:2014-10-13 10:46: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清晨的朝阳染红了灰蓝的天空,昨夜无繁星点缀的天空已成过去,但那突如其来的消息,惊醒了我渴望回到过去的梦,外公生病了!
是那一天夜里,电话铃声响起,电话那一头焦急的要我请妈妈接听电话,之后,从母亲口中得知,外公因为口腔染患了不明的病症,而住进了隔离加护病房,顿时, 我们全家人的心忐忑不安,更是满腹狐疑,外公的身体一向比同龄的朋友还要硬朗,但是外公为什么会生病了呢?所以,我们千里迢迢来到医院探望外公, 一进到隔离室,我们便会换上隔离衣,戴上口罩,进到病房,外公的面容已憔悴许多,鼻头插了一根管子,开刀的伤口还没有癒合,微微渗出血水,因此,外公连说话都不清楚,却勉为其难的挤出一丝笑容,不禁让人鼻头一酸,止不住的泪水像水龙头般流下,打着点滴的管子插在外公鼻子上,让外公的脸因为痛苦而扭曲了,看了真叫人内心痛楚万分,十分不舍。
想起从前,外公是饼具师傅,他的手艺很巧,常徒手摺出许多与众不同的饼具。每当我和妹妹利用假日回去游玩时,外公会做出充满凤梨口味的饼干给我们吃,那外皮酥脆的口感和香甜的滋味,令人食指大动。
外公对我们很好,总是给我们这些孙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总是把上等之物留给我们,对我们宠爱有加,现在,他卧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希望外公能早日康复,继续感受朝阳的洗礼,繁星的淬炼。
本文标题:外公,祝您早日康复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63.html

作文投稿

外公,祝您早日康复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