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的关怀

时间:2014-10-13 10:43: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个好动的孩子,常常喜欢上树掏鸟蛋,下冰摸小鱼。
有一次,我从树上掉下来,摔折了右臂,打上了石膏,在家静养。一个人闷在家里,就像小鸟关在笼子里,烦躁不安。
忽然,响起敲门声。我急忙爬起来,用左手把门打开,不由愣住了。原来我们的班长吴小明领着十几个同学来看我了。吴小明把一网兜水果放在桌子上,对我说:“明天是中秋节了,同学们都很想你,这些水果是同学们带给你的。还有这两包月饼。祝你节日快乐!”吴小明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就从眼眶里涌出来了。
我想,由于自己调皮,闯下了祸,耽误了学习不算,还麻烦班里的同学们来看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我抬头看见大家只是向我微笑,没有半点责备的意思,心里又觉得暖暖的。
这时,同学们围过来问候我,劝我好好养伤,还说每天来给我补课。说完,他们走了。我望着大家的背影,心里像燃着一团火,是集体的关怀使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本文标题:集体的关怀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135.html

作文投稿

集体的关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