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勇气?

时间:2014-10-13 11:04: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什么是勇气?打架是勇气吗?从楼梯上跌下来是勇气吗?不,这都不是!勇气应该是藉由一个人的力量,来完成许多“不可能的任务”。
                       
有些人因为没手没脚,因而丧失自我,一天比一天的悲伤,甚至还有想要轻生的念头呢!但是,有些生命斗士不会因为自己的四肢不健全,而自暴自弃,反而勇敢地振作起来,不再感到沮丧,还会认真地去度过人生中最多彩多姿的生活。

像尼克,他一生下来,就患有一种病,使他没有建全的双脚和双手,只有一只“小鸡腿”,但是他却利用他的腿,度过多彩多姿的生活,勇敢地迎向光明,就像是展开翅膀的天使,展翅高飞,他的精神使我们感到佩服不已!

勇气,就像是强壮的勇士,抵挡了一切可怕的东西;勇气,是一只大鸟,带领我们飞进了新的未来以及新的人生,所以,勇气是无敌的。

当勇气降临在我身上时,使我突然全身充满了力量,就像是一只金雕,强大到能突破各种难关,所以勇气是一个充电器,可以让我马上感觉到力量,可以喷出火来了呢!
本文标题:什么是勇气?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84.html

作文投稿

什么是勇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