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和“想像”

时间:2014-10-13 11:04: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想像自己是一个细菌,在世界各地旅行,看看自己是多么的微小,就好像自己在这一个生命体是这么的微小。

当然我们小孩子不是整天烦恼数学、英文,不然就是社会、自然等等,因此大家总是想像一些不可能的事,来让自己开心。例如:整天吃喝玩乐享受这向往的生活呢!

所以“思考”和“想像”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好,可是考试的时候却让我的头脑一片白,相反地打电玩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开心,泡澡时能让自己放松心情到天堂般。

可是不“思考”自己的人生就会很无趣,人生黑白无色彩,如同黑色的气体笼罩全世界。

因此思考很重要,缺少了它就等于自己的人生已经陷入黑白没有乐趣了。
本文标题:“思考”和“想像”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83.html

作文投稿

“思考”和“想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