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好习惯

时间:2014-10-13 11:04: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好的习惯和壊的习惯,好的习惯是早睡早起、三餐饭后刷牙、漱口、按时写功课、不乱丢垃圾、遵守交通规则、不抽烟,坏的习惯是乱丢垃圾、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不经过他人的同意随便乱拿东西、东西用完后没有放回原处,这些都是不好的生活习惯。
现在是流行肠病毒的时候,我们要养成常常洗手的好习惯就不会感染肠病毒,常常刷牙就不会蛀牙了,每天早睡早起精神就会很好,我每天六点一定要吃早餐,吃完了到学校上学,一整天我的精神都会很愉快。
我们家玩具很多,我们放假的时候有时会忘记把玩具收起来,一不小心不是玩具被踩烂就是摔个四脚朝天,有时候还会受伤呢!所以我们要养成玩好玩具就收起来的习惯。
假如我们外出野餐、烤肉的时候,而且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我们要养成不乱丢垃圾的习惯。
如果我们大家都有好的习惯,那我们一定是个好孩子。
本文标题:如何培养好习惯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65.html

作文投稿

如何培养好习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