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间

时间:2014-10-13 11:03: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悠闲的暑假就要来临,但我却完全感受不到,时间好像全都被填满似的,但到底是谁,将我玩乐的时间全都偷走了?
对我来说暑假一点都不像放假,因为每一天都有课要上,使我原本轻轻松松的暑假,变得那样忙碌,就如没有暑假一般。而这个将我时间偷走的小偷,就是“舞蹈”。
舞蹈,占据了我所有时间,虽然学舞很累,但我总找得到方法,使自己乐在其中,有时常常想,为什么要把自己搞的这么累,放弃不就好了吗,这样也会有更多时间可以玩啊,但不知道为何,我就是没有将舞蹈,从我的生活中移除。或许就是因为我喜欢跳舞,才那么心甘情愿的让它占据我所有时间,而我有时会发发牢骚,但那也都只是一时的。
时间被偷走,有时或许事件好事,它让我在生活中感到充实、物孤单,所以我喜欢时间被偷走,而我也心甘情愿。
本文标题:我的时间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5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时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