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花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1:00: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颗不起眼的种子,指甲花是我的妈妈,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温暖的花盆里,每天,我的小主人都会来帮我浇浇水,期盼我快快长大。
  太阳公公是我的好朋友,它会散发出柔和的光芒,让我健康的长大。小鸟是我的好玩伴,它每天都会来找我聊聊天,唱唱优美的歌曲,让我精神百倍,快乐的成长。我也喜欢和雨水做朋友,它除了可以提供我充足的水分,还可以洗刷我身体的污垢。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的身体开出许多粉红色的花朵,还结出许多大大小小的种子,小朋友都说我是“跳远高手”,因为我的种子会自己蹦开,找到一个舒适的家居住下来。我希望可以在人类的生活中继续探险,陪伴着他们度过精彩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指甲花的自述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565.html

作文投稿

指甲花的自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