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

时间:2014-10-13 11:00: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名字叫做“字典”,我的朋友很多,有日文字典、英文字典、成语词典...等,我是人们求学必备的工具书。
  我本来住在书店里,有一天,来了一个小朋友,把我仔细的翻阅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满心欢喜的把我带去结帐。回到家里,小主人帮我穿上一件白色的外衣,还做了一张小巧可爱的书籤送给我呢!
  上课时,小主人常把我拿出来查寻解释、造词;下课时,他也常常利用我查资料,让他认识更多字词。我就像一个不会讲话的老师,默默无语的教导他、协助他,使他在语文的学习方面日益精进,不知不觉中他变得越来越宝贝我呢!
  我的小主人喜欢我,我也喜欢他,希望在他求学的路上,我能一直当他的好帮手,有朝一日他能成为出类拔粹的大人物!
本文标题:字典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545.html

作文投稿

字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