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电扇

时间:2014-10-13 10:59: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记得我3岁的时候,爸爸领着我到商店去买了一个儿童玩具——电风扇。它跟真的电风扇一模一样,能扇风,会摇头,只是比真电风扇小了许多。它跟着我已有6年多了,我一直小心地保存着。夏天,我只要把电钮一按,它马上就送来一阵阵清凉的风。
这是一个用塑料做的新型电扇。圆圆的扇罩里,有3片扇叶连接在中间蓝色的转轴上,扇叶上有黄色、蓝色条纹。扇叶转的时候,黄色、蓝色的线圈一起飞舞,好看极了。
电扇的机头和机身也是黄色的。机头里有一个小型电动机,通电以后,小电机就发出“沙沙”的声音,扇叶就跟着转起来了。
电扇的底座是蓝色的,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的灯泡。底座上并排有3个琴健式的开关,一个是管启动的,一个是管开灯的,还有一个是总开关。在底座上还写着“中国制造”4个字,并标明743型,底座的下面是黑色的,有一个小门,  电池就装在这里面。
“嗡嗡——”小电扇又开始扇风了。< 一阵清凉的风吹在脸上,我觉得非常凉快。有时,我看到爸爸正在工作,就赶快把小电扇送过去,随着电扇送出的阵阵凉风,爸爸说:“小电扇的作用还真不小啊!”听了这话,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本文标题:我的小电扇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51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小电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