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的益智果

时间:2014-10-13 10:59: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补脑的益智果 皱皱被,皱皱床,皱皱宝宝里面藏。这是什么东西呢?大家可能猜不着了吧!那我就告诉你吧!这就是营养丰富,香甜可口的核桃。 核桃像一个长满皱纹的老太太,它却营养丰富,我就讲解给你们听吧! 核桃又名胡桃,在国际市场上,它与扁桃,腰果,榛子一起并为世界四大干果。在我们中国,它享有“万岁子”,“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称。核桃在国外享有“大力士食品”,“营养丰富的坚果”等称号。 核桃之所以有这么多美名,是因为核桃很有营养。 核桃中含有丰富的亚麻酸,亚麻酸是组成大脑成分之一。对我们很有营养价值。亚麻酸占大脑重量的百分之二十,还可以在体内生为 dha(脑黄金)。核桃除亚麻酸之外还有丰富的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核桃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核桃的营养成分真是说不尽啊!人们之所以说核桃能补脑,就是因为核桃含有大量的磷脂,亚麻酸等营养。核桃不仅很有营养,还能强身健体,防止得病呢! 核桃仁能镇咳平喘。冬季,核桃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疗效极佳。 核桃不但能防止得病,强身健体,而且很有营养价值。除此之外,核桃还能防止衰老呢! 核桃可真是好处多多,全身是宝啊!正因为核桃这么好,所以核桃比一些补品还珍贵呢!核桃真是补脑的“益智果”呀!

本文标题:补脑的益智果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454.html

作文投稿

补脑的益智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