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我们学校的生物园

时间:2014-10-13 10:59: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们学校西教学楼前面,有一个美丽的生物园。六边形的园门特别引入注目,门上边用红油油漆写着三个刚劲有力的大字:生物园。
一进门,-眼就能看到一个圆形的喷水池。池中心有一根水桶粗的水泥柱子,在水面三米多高的顶端,撑着一个用五彩石磨成的大圆盘,好像一把大伞似的,又像片巨大的荷叶,亭亭玉立在水中。一串串晶莹的小水珠,从圆盘的中心喷出来,好像花蕾中抽出的花蕊,又像微风拂起的柳丝。它们纷纷扬扬地随风飘落,如烟、如雾、尘……水池中还有两只用白水泥塑成的仙鹤,它们糠紧地偎依着,好像是母女俩。妈妈昂着头,好像要展翅远翔,又好像在呼唤着自己的伙伴;小仙鹤呢,低着脑袋,是在寻找食物。在两只仙鹤的脚边,有两条金色的大鲤鱼,它们似乎在热情地交谈。
池边是绿色的草坪,草坪上种着色彩斑斓的花,木:高大的石榴树上挂满了沉甸甸果实:有的露出美丽的“珍珠”,有的像火红的灯笼,还有的像小姑娘那红扑扑的脸,羞答答地隐藏在绿叶后面。喇叭花悄悄地抽出了许多碧绿的蔓藤。每天早晨,它  、就快活地吹开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喇叭,仿佛在迎接我们上学。
如果是春天,就更不必说了,满园鲜花五彩缤纷,争奇争艳。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着嗡嗡的歌,不停地忙碌着;漂亮的蝴蝶小姐穿着珍珠般的彩衣在花丛中翩翩起,追逐着,嬉戏着……
啊j整个生物园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本文标题:说明文:我们学校的生物园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447.html

作文投稿

说明文:我们学校的生物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