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海滩

时间:2014-10-13 08:55: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自从我来到了大连,我就喜欢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尤其是这里的海潍。
星期六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到海滩去玩。到了海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买了一个游泳圈,到海上游泳了。
游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又上沙滩上去捡海菜,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都快捡了一桶海菜了,我和爸爸捡得这么认真,都是为了喝妈妈做的海菜汤。过了一会儿,一朵大浪花向我冲来,这朵大浪花打在了我的脚上,感觉爽爽的。
我和爸爸又玩了堆沙堡,爸爸去找贝壳当窗户,我在这里堆沙堡,爸爸拿贝壳回来的时候,我看见有各种各样颜色的贝壳,有粉红的、雪白的、黄黄的……我还带了一颗五角星,放在沙堡的顶端上。
大连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呢!
评语:你的习作一向精彩,能恰当地表达出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语言流畅,是一篇佳作!
本文标题:大连的海滩 - 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annianjizuowen/sannianjixiacediyidanyuanzuowen/201410/17295.html

作文投稿

大连的海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连的海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