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时间:2014-10-13 08:44: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很多彩。

  我每个星期六都会去看电影,我们看电影可是有讲究的,我们只看评高分的电影,如:《超凡蜘蛛侠》、《蝙蝠侠》、《复仇者联盟》、《黑衣人》……

  还有,我每个星期日都去练足球,足球不仅可以练身体,还能练习跑,再说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还有,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好想梦想成真。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多彩呀!

 

    三年级:许健均

本文标题:我的课余生活 -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annianjizuowen/sannianjishangcediyidanyuanzuowen/201410/1574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课余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