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六福村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10:51: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7月16日   星期三   晴
我这个星期三去六福村.我是跟同学的补习班一起去的(我们还满熟的~)我们这组都是女生而且都满爱玩的那种~我们都去玩刺激的,例如:火山历险(第一曾有三层楼第二曾有五层楼,下来时水会渐起来~幸好我穿雨衣~)风火轮(360度选转,还 满好玩的)......等.我觉得大怒神最好玩因为很刺激有15楼(因为没做海盗船),那时有人做到哭,我和同学就在想要不要回头阿?可是我还是做上去了 下来时只有一瞬间,嘴吧会被称开,称的超大ㄉ,当我们到海盗船那时因为太可怕了所以我们才放弃!!我觉得最好笑的我们竟然被"天马行空"的名字给骗 了!!,那是适合6岁以下玩的~虽然动物区没玩到(时间不够),要回去时~下的毛毛雨~回到游览车上我们都快累死了~也让这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六福村一日游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847.html

作文投稿

六福村一日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