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去电影院

时间:2014-10-13 10:51: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昨日下午,妈妈和姐姐说去看3D电影,我心里别提有 多开心了,而且,姐姐说很大。我们坐公共汽车去,在 车上,我心里一直想是会什么样的,终于到了,我赶紧跑下 车,往里走去,我们乘电梯上 去,上去之后,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里面亮堂 堂的,真大。我们四处参观,实在是太漂亮了。我 们先去买吃的,好边看边吃,妹妹买了爆米花,我和姐姐各买了一杯 热奶茶,我们看的是3;  40 的昆虫总动员 ,我们等了很久,终于 轮到我们了。我们拿好3D眼镜,快速入场。电影开始了。戴 上3D眼镜就感觉像真的一样,电影播完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电影院。

本文标题:我去电影院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846.html

作文投稿

我去电影院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