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好心阿姨

时间:2014-10-13 10:51: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6月7日    星期四
今天看到的那个阿姨真好,真希望能跟他认识认识。
我今天坐公车本来要到师大下车的,可是当快要到师大站的时候,我就开始往门口走,但是因为人爆多,而且我是坐在最后面,所以当我走到门口时,车已 经开始在前往公馆站了,所以我就做到公馆站下车,下车后一直被雨淋(因为下大雨,超大的雨!)正准备要过马路到反方向的公车站时,有个阿姨走过来说:这把 伞送给你,反正我还有一把,说完,塞给我,就走了。
我拿到雨伞后,就过了马路上了公车,就回去学校了。
我觉得那个陌生人阿姨好好喔!我还记得他当天穿的衣服是橘色的,送给我的那把伞是蓝色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好心阿姨,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
本文标题:好心阿姨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835.html

作文投稿

好心阿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