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站岗员

时间:2014-10-13 08:36: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如果你下午在实验小学门口,你就会发现在四点过左右学校门口有两排带着黄帽子的同学站着。哦!原来是我们班在站岗啊!
这个星期轮到我们班站岗,老师在班上选了40名同学参加了站岗活动。
星期一下午四点,大队部的老师来到我们我们班的40名同学每人发了一顶黄帽子,同学们带上黄帽子后都跃跃欲试。接着,我们兴致勃勃地跟着大队部的老师来到了学校门口准备站岗,大队部的老师还让我们提醒同学戴红领巾。
男生整整齐齐地站了一排,女生也齐齐整整地站了一排,就这样,站岗正式开始。才开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的背都打得笔直,双手放在腿的两侧,一动不动,也不敢发出任何声音,那样子,还真像一名名标准的军人,这或许是因为我们旁边有许多家长在用在用一双双眼睛看着我们。过了一会儿,大家的腿似乎都软了,手也酸了。甩手的甩手,揉脚的揉脚,看得出大家都累了。我也不例外,才过一会,我就变得腰酸背痛,打起哈欠来。现在我多么希望喝一杯水,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啊!大家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可这相当于一个任务,我们总不能临阵脱逃吧!我们只好坚持不懈,不时用伸懒腰,甩手,揉脚来缓解累。半个小时过去了,站岗终于结束了,大队部的老师都夸我们表现得好,但是我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放学后,大家都议论纷纷:有的说站岗真是太累了,有的说我的腿都快散架了,还有的说……我也想说:“接下来的四天我们要怎样熬过啊!”
后四天,烈日当空,我们仍然站岗。后来我想通了虽然这次站岗活动很苦很累,但是提高了我们的自治能力,锻炼了我们吃苦耐来的能力。

本文标题:小小站岗员 - 写人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qitaxierenzuowen/201410/14142.html

作文投稿

小小站岗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小站岗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