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名字是王昕俐,这个名字是以前一位印尼的师母帮我取的。“昕”这个字的意思是“早晨太阳快升起时”,师母会帮我取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希望我的个性可以像早晨刚升起的太阳一样光亮、温柔,以后的生活可以过得多采多姿。

我的专长是做家事,因为爸爸、妈妈把我们养到这么大,辛辛苦苦照顾我们,再加上弟弟他的年纪还太小,不懂事,所以我和妹妹两人从小就开始练习洗碗、扫地、 拖地、倒垃圾......等家事,慢慢的,做家事就变成了我的专长。我的兴趣是打篮球和游泳,因为打篮球可以帮助我们变得更高;游泳可以让我们在水里游时 感觉轻飘飘的,很有趣;这两种运动都能帮助我变得更健康、有活力。

我的志愿是希望以后我可以变成一位很有名的大明星,然后去非洲帮助贫困的小孩子,让他们可以读书,再送给他们一份大大的礼物,让他们可以很开心、很快乐。另外,希望以后我可以赚大钱,买大房子给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还有我自己,我们一家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新学期的到来,希望这学期我的课业能够有好成绩,也希望同学和老师们会喜欢我的表现!
本文标题:这样的我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737.html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