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长的胖胖的、有点儿像西瓜一样、鼻子像外国人的鼻子一样挺,有一头”乌溜溜”的短发,”我”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满意,因为很肥!其实,”我”的肚子里好似藏了”三个轮胎”的”三层肉”,这个我到底是谁?就是永福小学五年级鼎鼎大名的黄彦璋。 
我的个性大方又很活泼,我的福气很大,所以我的”肚量”很大,可能是我肚子”大大”的关系吧!我很爱笑,在以前的那个班级,班上的同学都叫我”开心果”, 我讲过的笑话都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呀!现在叫”小强”和”美乐蒂”,我也不知道我的称呼为甚么会变成这两个名子,可能是自己所讲的笑话来的吧! 我的兴趣是跑步、脚踏车、看书……等,假日时爸爸会带我到山上骑脚踏车,山上的风景最美了,河水清澈、绿油油的草,真是美啊!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我的专长 是画画,我参加很多的比赛,都有得奖喔!美术老师也常常夸我的画很棒呢!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兴趣和专长,所以请你们多多指教!以后我也会去多多认识你们喔!希望能跟你们做朋友,而且也希望能知道你们的兴趣与专长,能更了解你们哟!
本文标题: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729.html

作文投稿

关于我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