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父母常叫我是小公主,可见我在家里的重要性。如果父母少了我,就没人帮他们做事;如果姐姐少了我,就没人和她玩耍。所以父母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我的外型头发长长的,眼睛亮亮。我瘦瘦高高的,别人都说我长的很高、很漂亮。以前小时候,我的眼睛小小的、水汪汪的,现在长大了,眼睛也变大了。

我是家里的老大,我家里有爸爸、妈妈、奶奶、弟弟、我和妹妹,我有时候会陪弟弟、妹妹玩,有时候妹妹不会的功课很多,比如他数学根本不会我教她,她都不要。

我的专长很多,像我会骑脚踏车,也会洗碗、拖地、资源回收、扫地,我也会喂弟弟喝牛奶,爸爸、妈妈也说我很乖,会帮忙做家事。

我虽然是个小小孩,但是我有个很大的目标,就是要盖一间大规模的艺术学院,只要对艺术有兴趣的都可以到这里来学习,每多学一些东西,我就向目标迈进一步。
本文标题:写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723.html

作文投稿

写我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