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我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是陈忆萱,有着丰润的脸颊和一双浓眉大眼,十三年前妈妈生下我,爸爸说我将来一定是个头好壮壮的健康宝宝,从小我在父母的呵护中渐渐地长大,如今已是一位荳蔻年华的美少女了。

我的个性属于活泼、开朗,不管走到哪里,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不管遇到谁,总是笑脸迎人。但我不开心时,偶尔也会发个“小”脾气,发脾气的我是最难安抚下来 的,那时,只要接近我的人,恐怕都会被我的怒火灼伤呢!当然在父母面前的我又是另一番面貌,我常常跟爸爸、妈妈撒娇,他们都说我的撒娇功夫是一流的,有时 爸爸、妈妈要出门买东西时,我都会要跟去,虽然妈妈都说我是电灯泡、跟屁虫,但最后还是都被我得逞了,有时爸爸还会抱怨说我真是被宠坏了呢!

我的兴趣很多、很广泛,比方说我热爱画画,喜欢待在自己房间,坐在床上拿起笔和画本就天马行空的开始作画,有些作品画得还不错,但有些就有待加强了,不论 作品好还是不好,在作画的过程中,我都觉得非常开心。唱歌也是我的兴趣,我常常不自觉的就开始唱起歌来,有人说我的歌声还不错,但我自己觉得还有进步的空 间啦!不久前,我开始学做一些蛋糕、面包之类的小点心,和家人一起体验自己动手做的乐趣,作品完成了可以当早餐,我也会带到学校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 看到同学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我希望将来长大后可以当医生,能够为社会大众服务,对社会有所贡献,那么就不会辜负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用功读书,努力充实自己,才能够实践自己的梦想。
本文标题:美丽的我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722.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我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