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家好!我叫游宜文,目前就读永福小学,大家还喜欢叫我”可乐”,我的生日是05年10月1日,星座是天秤座,那我的兴趣是跑步、玩计算机、打羽毛球、看漫 画、唱歌、打篮球、游泳,但是我最喜欢的兴趣是跑步。
 我有一头乌溜溜的长长秀发,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口蜜腹剑的小嘴,还有一个大饼脸,这些脸上的器官,让我变得更漂亮,受同学、朋友得欢迎,跟我做 朋友,让五、六年级有一个充满欢乐的时光。 我以前参加田径队时,教练有带我出去参加比赛,比赛的项目是接力赛,在我和学姐的努力下,得到了第三名。最近我也参加单项比赛,项目有一百米短跑、二百米短跑,但是成绩一直退步,让我很没面子,因为我这几年的努力我可能丧失了教练对我们的信心,害教练们失望了。
我觉得我那么喜欢运动,以后我应该可以当运动家或是教练,如果我以后的工作或是职业是运动家或是教练的话,我一定会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去工作,所以我觉得如 果以后的工作是自己的梦想的话,那一定会非常的开心!
本文标题:写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683.html

作文投稿

写我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